close

停了快一年沒有寫露營的心得,發現還是得寫一寫才能讓照片有故事。由於露營風潮正炙,再加上前兩天才決定要露,打了幾間埔里的露營區的電話都是滿位,露營位真的一位難求嗎?好在去電外寓剛好有位置。就立馬決定這次的行程囉!在家中用完午餐才出發,從台中經由國道6號到埔里,再由桃米社區到達營區大概花了四五十分的車程,算是非常不錯的距離,因為我不想跑太遠的地方。路途好找度,個人認為進入桃米社區有指標要注意,白天是還算好找,但晚上難度就比較高。


 露營的基本評價:

營區軟硬體設施 評價
草地 有一大片保養的還蠻不錯,除了梢楠區沒草及部分碎石子營地外,整體還不錯。
衛浴廁所 有4間算乾淨,有2間浴室及廁所合併,2間純浴室,有提供吹風機。
活動空間 感覺沒超收,滿帳應該只有20帳,因為老板有保留一大片草地及種植他的咖啡木瓜...等。棧板區無法再搭設客廳帳或大型天幕,但老板很貼心有提供棚架炊事區含蚊帳喔!
價位 一帳800元,不分區域。
特色設施或活動 有一座小沙坑、小水池(可戲水)、草地羽球網。老板會讓小朋友有採集植物的體驗及烤蕃薯活動。
營區清潔及安寧 老板還蠻愛清垃圾、大概半天就會來收垃圾,10點後,老板就會熄部分的路燈告知露友要休息了。
地址 南投市埔里鎮桃米里種瓜路15-1號
聯絡電話 0921108545阿立  0912273944江小姐 
官網 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aiyugarden

 

 

P_20151031_163917.jpg

老姊沒露來探班。

P_20151031_174307.jpg

我的coleman北極星汽化燈第二次開燈囉~~~亮透了。

 

P_20151031_193151.jpgP_20151031_194043.jpg

配合萬聖節其它露友的小朋友在營主林老師的帶領下,來玩起不給糖就拆帳的活動,還蠻應景的。

 

 P_20151031_200223.jpg

小姊姊在北極星的照耀之下說故事書囉!

 

DSC_2734.JPG

這個就是碎石區可以容納兩大帳可搭客廳帳,但不喜碎石的不要選囉!

 

DSC_2736.JPG

這塊草皮區,有一些碎石是老板認為很優的搭設點,可搭一帳及客廳帳;小圍蘺所圍的區域也是草皮可搭兩大帳,本人認為才是真正的極優場地。

DSC_2760.JPG  

老板是羽球專長所以特將此片草地保留,讓小朋友可以在此跑跳及玩沙,大人可以打打羽球。

 

DSC_2739.JPG

小沙坑旁的木棧板區有四個木棧板,但無法搭客廳帳,但老板有提供風雨棚含蚊帳的喔!

 

DSC_2738.JPG

老板的工作小屋,可提供民宿使用,是用來泡茶跟客人摶感情用的。

 

DSC_2741.JPG

有四間浴室,其中兩間含廁所,另有一男士小便斗轉彎密處。

 

DSC_2742.JPG

第二層的棧板區有六個木棧板及一個公用的炊事區。有客廳帳的不適合。

 

DSC_2743.JPG

第三層梢楠區空間比較容易搭大型帳,總之要來此營區要先跟老板確認帳篷的大小是否適搭在此地。

 

DSC_2744.JPG

梢楠區還有椅子可坐在哪邊聊天看景。

 

DSC_2745.JPG

第二層棧板區有戲水池可以讓小朋友玩水喔!!!

 

DSC_2748.JPG

園區的碎石子車道。

 

DSC_2749.JPG

老板還種咖啡樹及木瓜喔!!!

 

DSC_2759.JPG

園區的意境大門,這次的帳篷就是搭在旁邊!

 

DSC_2761.JPG

外寓=外遇,令人芫爾!!!

 

DSC_2768.JPG

老板有安排採咖啡豆的活動喔!!!

 

P_20151101_103219.jpg P_20151101_103304.jpg

採完咖啡豆,老板還烤蕃薯,味道還不錯!

 

 

雖然收帳前有下著細雨,但仍是為本次活動,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!!!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山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